群編會--5月份--波浪邊空花小外套(完成篇)群編會之5月波浪邊空花小外套 96.10.20完成囉!!! 終於...好不容易...土地買賣真的...也很有成就感!!!竟讓我完成了...開心當然要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小欣的指導...感恩您沒有你...我是沒辦酒店工作法完成的...也要感謝群編會的會長Joey沒有群編會...我想...我現在還不會編織衣服呢...讓我有學習成長的機會...seo感恩您編織後記:本來說明書上面就寫了要用2號鉤針嘛我呢...自作聰明...想說...模特兒的身材好,小小一件可以穿找房子咱們是歐巴桑了...身材早走樣...可能要用到4號針吧...是啊~~~愈織愈大件...小外套不成...成大外套只好安慰自己住商房屋...這表示我還很苗條...不用穿L或XL號的衣服留做紀念吧!!!96.10.15疑問篇疑問1:袖子部份...這樣對嗎???疑問2好房網:再織三層花後...怎麼成傘狀呢???敬請指導!!!感恩您~~~這是群編會5月份的波浪邊空花小外套而我因為有交8月份酒店打工的作業因此...要了之前的織圖誰知???第2次嚐試織衣服的我...竟不自量力的要了最難的一件天啊...我研究了好久也襯衫拆了好多次進度仍只有一點點......現在...我遇到問題了我已經編到第6層的花就編不下去因為第7層編完後...是要租辦公室先編前片呢??還是後片??那前片與後片是接線編下去嗎??還是編好後再組合??天啊???我看不懂織圖啦...誰教教我...信用貸款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mb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