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州婚外情滅門案開審 女被告向法官記憶體求情“我知錯了”
  本報清遠訊 (記者曹菁 通訊員李俊傑)本報今年2月份曾SD記憶卡報道過的連州西岸鎮新聯村龔屋組一宗婚外情引發的滅門血案,前日在陽山開庭審理。清遠市檢察院起訴書指出,當天,女被告向某平攜帶事先準備好的刀具、鼠藥、農藥和煤油,從廣州乘車來到連州市新聯村龔屋組尋找情人龔某分未果後,將龔父及龔的兩個女兒殺害。在法庭辯論中,凶手昔日的情人、原告龔某分要求向某平賠償精神損失費等共計141萬多元,並希望法庭判處她死刑。該案法院將擇日宣判。
  尋情夫租辦公室未果殺他親人
  今年2月18日晚上,一向平靜的連州西岸鎮龔屋組發生了一宗滅門血案,一位年過七旬的老人和兩個小女孩被一女子持刀殺死在自己家中。事後村民得知,該村已婚的龔某好房網分與離異的向某平一段孽緣最終釀成這起悲劇。
  據檢方起訴,當晚8時左右,被告向某平來到龔某分家,尋找龔某分未果,在龔SD記憶卡家南面睡房與龔某分75歲的父親發生打鬥,向持刀砍刺龔父,等龔父失去反抗能力後,又對龔某分的兩個11歲和3歲的女兒下了狠手。作案後,向喝下攜帶的農藥,將作案工具丟棄,沿路離開。
  途中,向某平又吃下攜帶的鼠藥,被追上來的龔某分和其他村民當場抓獲。龔父和龔的兩個女兒後來均死亡。
  據悉,案發時,龔某分的妻子阿群正在廚房為孩子們準備第二天的早餐,突然屋裡傳出尖叫聲、孩子的哭喊聲。她跑過去一看,大廳里一名40多歲的長髮女子手持尖刀,正和公公扭打在一起,驚慌之下,阿群顧不上孩子就跑到村裡去求救。這時天下了雪,村民們都早早關門睡覺了,這時她聽到孩子們的哭聲越來越小。等她再回到家中,兩個孩子已經渾身是血倒在冰冷的地上,屋裡牆上、凳子都是斑斑血跡,而女子不知去向。
  辯稱作案後就想自殺
  據雙方陳訴,2013年兩人在廣州相識,當時龔某分是做些裝修等散活;向某平是一家政公司員工,離異後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接觸後雙方漸漸有了感情,但交往半年以後,雙方又因經濟和性格問題反目,一度還驚動派出所民警前來調解。由於不堪向某平逼其離婚的壓力,龔某分後來逐漸冷落她,埋下了禍根。據悉,向某平去年第一次找上門,將龔某分家的東西打碎,幸虧當時無人在家。沒想到這次女子又持刀殺上門來,爆發滅門悲劇。
  法庭上,被告向某平稱,“龔某分騙我錢,騙我感情”,“讓他還我1000元,告訴他如果不還錢,我就與他同歸於盡”,“我和老人家還有兩個孩子無冤無仇,沒想要殺害他們。”向某平不斷重覆,她作案後就想自殺,離開途中也想自殺,未遂,但她在最後陳述中又向法官求情:“希望給我一次機會,我知道錯了。”案發後,原告龔某分對這段孽緣痛悔不已,自稱深深對不起被害的父親和兩個女兒。
  慘案的發生也給龔某分的妻子麥某群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今年4月,她和龔某分離婚。  (原標題:雪夜殘殺情夫老父、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mb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